星期五, 九月 15, 2006

天杀的撞了跑。。才23岁。



14/9/2006年,早上突然被一通电话吵醒,好友唐听了后,“我弟弟发生车祸,现在在医院急救中。”说完就焦急往外跑了。。

我错谔了一会儿,可是自己还有工作,只有先去上班。下午忙完了自己的事情,就驾车前往医院看望唐。当车子抵达医院,打了个电话给唐,还没听到唐说话,只是听到唐哭泣的声音。坦白说,认识唐十多年了,第一次听到他哭泣。心中非常震撼,因为唐一直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怀着沉重的心情走到ICU门外,唐,唐的妹妹和朋友,唐弟弟的老板和同事都在外头神色凝重地等待。我问了唐,什么情形,话还没说完唐已经崩溃倒头痛哭了。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有等到唐止哭了,才慢慢从他沙哑的声音中聆听到底什么情况。不是很乐观,盘骨碎了,内脏流血不止。

我默默地陪伴着唐,唐的父母正从家乡赶出来。就这样等了一个下午,唐的家人也到了,看来有这么多人陪他,
还需要回公司,我只有先赶回公司。

晚上又回到医院,陪唐去到案发现场,什么线索也没有,只有各自回家。

第2天下午,唐致电来,他的弟弟去世了。。感到很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