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8, 2006

衰神2号。

鸡蛋糕。。真的超衰。。。星期天,刚办完白事坚失业的老唐又从家乡跑来我家暂住一阵子,好怕和他在一齐,因为和他天生相 克,必定有事发生。果然不出所料,星期一,早上9点半出门,还看见他们的鞋子,10点半老唐和弟弟就打电话来,他们的新皮鞋和球鞋被人偷了,而且是 在家里有人的时候。然后是今天,晚上赶着回家看戏,一时冲动闯红灯U turn,两个警察已经在前头等着,更衰的是。。车子的raod tax和保险已经过期了2个星期,我都没有发觉到,被警察盯死了,本来打算给三万也不要给咖啡钱,可是不给他就要连开3张,吃不消,被逼破财150。真是 XYZ....

回到家里,仔细检查,我真的忘记了每年还要给车保险和路税的事情,算一算,至少还要再出2千元,这一下子,10月要去台湾的背包钱真的飞走了。。。气死我了。。看来今年年尾出国没行了。。很不甘心,打算出不了国,也要来个半岛行,而且要带一个营自己去露营算了。。

惨了,明天老符也下来我家,这一下,很够衰三人组全体到齐,到时大概没有什么好事发生。。。

1 条评论:

cy 说...

哇...
听起来还真的蛮衰的...
不过那些保险路税的真的要多留意..
不然就真的破大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