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4, 2006

衰神二人组。

这个世界还真的是有相克这一回事,中学老朋友唐从沙巴回来了,打算在吉隆坡落脚,就来到我家足足住了一个星期多。和唐相识也有17年了,两个家伙是一齐同甘共苦的过来人,也算是一场缘分。

不过,和唐好象注定是命中相克的,无论去到那里,只要是和他在一齐,一定两个人一定会有不可思议的衰运,不是什么狂风暴雨,就是多灾多难。这个星期他来到 我家住,真他妈的夸张够衰,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凡被他碰过的电器都坏了,算一算,这个星期我家坏了2盏灯,1个饮水机,1个打印机,1双皮靴,1个 harddisk,然后我走路都会被人淋水。。唐更衰,洗衣居然把手机也一齐洗去,结果千多元的手机就这样没了。

好恐怖的衰神2人组。。好害怕10月还要和唐一齐去台湾旅行,总觉得没有好下场,何况是到时还要加上符,就是超级的非常衰神3人组,一定没好事。。。老头保佑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