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1, 2006

与鬼同居。


看 来见鬼的话题还真的让很多人好奇,就说说我和身边人见鬼的经验。其实很多人对于鬼有很大的误解,看的鬼戏多,以为鬼都是 很凶狠可怕的,其实不然。鬼其实是人死后,在另外一个空间的产物,就像我们总会不断有人出生,同样也有人去世后,就成了鬼,许多人会害怕是因为不了解和不明 白。

如果你把鬼想象成一个外国人,只是你不了解他的语言和背景,所以你才会对他害怕。无论是从那个一宗教的角度探讨,都是鬼怕人而不是人怕鬼。就以中国华人的传统信仰系统来说,见鬼只有在衰运的时候。如果你是在旺运或阳气重,鬼避都来不及,那为什么我们要害怕呢?

见鬼最不好就是衰运和健康,因为鬼是阴气很重的,见的多,就会阴阳失调,那么运气和健康必定受损,我这个星期已经衰了几天,而且在生病中。但是见到了也就代表衰运期到了,就要自己一切小心了,最好就是守身养性。。呵呵。。

和大家说个故事,和前女友一齐的时候,有一次她脸青青从同学家回到来,我就问她什么事情,她说在她同学家见鬼了。而且恐怖的是,那只鬼一直住在她同学的房里,她同学每晚睡觉都见到鬼在上面飘浮。

那 时我还年轻不信,就好奇也去她同学家过夜,那一晚,我们三个都见到了一个女鬼飘浮在空中,还会对我们微笑。我好奇问她同学到底怎么回事,他居然告诉我他 从小就是在这房间看着这个鬼而长大的,都习惯了,甚至没见到会睡不着,家里想尽办法请来什么法师牧师赶,没多久就回来了。他一家看女鬼没有害他们,甚至还 让他们有横财,也就算了。就这样让他和女鬼同住了十多年。。

是不是很不可思议?我可以告诉你,他的家斜对面就是神庙,所以世事真的很奇怪。当然和鬼同住,这个家伙本身体弱多病,阴气真的很重。

2 条评论:

疯妈 说...

冒昧說句﹐第一次看到原來也有基督徒相信有鬼靈之說的噢。

大笨猪 说...

圣经本来就有不少记载关于鬼的,而主耶苏日常活动有一项就是驱鬼。为什么基督徒会没有鬼灵之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