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8, 2006

见鬼

好久没见了,昨晚,我又见到了。。衰。。

曾经和自己算过,对于灵界特别敏感的,所以有几次见过灵界的朋友。上一次见到是2年前在Rawang前往Selayang弯曲山路车祸黑区。之后,就再也没见到了,我一直以为没有这样的衰运了。

昨天去到Jeruntut工作,晚上在一间旅馆独自过夜,开始还不觉得什么。独自看电视,不知不觉在床上睡着了。。不知道到了午夜几点,突然自己醒来,可是全身僵硬,无法动弹,挣开眼睛,看到一个“人”坐在衣橱顶看着我。

还好不是第一次,知道它们不会随便犯人,心中默念:“主耶苏基督是神的儿子,你相信吗?”对方点了点头,就向门口飘出去了。

它一走,顿时可以动了,看了看手表,清晨5点多,也睡不下去,就去浴室冲凉刷牙去。。不过,我知道遇到这些朋友,今天一定很衰运。果然不出所料,一整天工作都遇到各种意外状况,好不容易才从外地回到吉隆坡。

很惊讶?有机会,和大家分享更多见鬼的故事,特别是一个朋友和鬼同住十年的故事。。呵呵。。

7 条评论:

小頑童@nottyboy 说...

好期待哈哈

匿名 说...

哇...你真的见"嘟"的啊?!我以前小时候就有这经验,现在没有噜。你好!我是阿C,无意间闯入了,希望你别介意。(^_^)

大笨猪 说...

欢迎到来,见到这些有什么好开心的?见到就代表衰运到了。。

Princess D 说...

够力, 你还可以酱淡定!! 我看到的话我扮晕好了, 还有力跟他讲耶稣... 佩服你的勇气.

Princess D 说...

诶, 如果那位仁兄不信基督不过信佛教或者穆斯林教捏那你怎办??!!! (我和我老公讲你见鬼的事, 他叫我问你...)

大笨猪 说...

其实这个不关宗教信仰的事情,根据圣经记载,无论是什么鬼,邪灵或魔鬼都知道耶苏是神的儿子,它们无法否定耶苏的身份。所以,遇鬼时,用这句话问它,它一定是同意,然后离开的。

我的教会有弟兄遇到女马来青鬼,也是说这句话对方就离开了。不过前提是只有受洗过的基督徒,拥有圣灵才会有用,一般人是无效的。

匿名 说...

我...我工作时見慣尸体,醫院、停尸房,白事这些也沒什麼禁忌的,幸好,我跟这些灵界沒有聯系,好好彩!(touch wood,我並不想看到)。bo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