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2, 2006

林明山露营手札之仿佛来到天堂。

来到林明小镇,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由于天色有点暗,担心会下雨,sam一把车子泊好,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走上林明山脚的石阶梯。

因为上个星期刚刚和其他网友去爬wangsa maju的水晶山,看见这个林明山的石梯,虽然斜,可是
心里就觉得,感觉不会很困难。

于是,开始上山的那100公尺,我拼命往上走,完全没有注意到梯阶和梯阶之间分割其实很大步。这一下往上冲到100公尺处的亭子时,不是上气不接下气,而是闷住一口气后,几乎要断气了。

脑袋一片嗡嗡声中,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坐了下来,眼睛突然睁不开,勉强挣开,却只是看见一片空白。。然后,轰地一声,眼睛盖上,还是一片空白。。我的天。。短短几分钟,我已经失去了知觉,自己仿佛飘浮在空荡荡的云朵中,我
真的以为我看见了云上的天堂。

“winderman!winderman!”同伴有人呼唤着我。。突然我从一片空白中掉了下来,眼睛挣开,逐渐在空白中描绘出周围的景色。。才开始感觉到麻痹的双腿。。慢慢恢复了知觉,sam老大给了颗糖果咀嚼,我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

真够厉,还是第一次拼到这样地步,另外一边,正想要嘲笑我的唐,一坐
下来,也是眼前一黑,坐了下去起不来。大家立刻去把帮他仰伏,免得他真的晕倒。。。

就这样,我们仅仅爬了那一百公尺,就累到要命,只能堕在小亭子里休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