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8, 2006

Jogaya日式不肥。


蒙Watashi网友的VIP会员卡,终于有机会来到听说很多人都说好吃的Jogaya日式buffet餐馆,这见餐馆收费虽然比一般贵,可是里头的装饰和服务真的是一级棒的!

因为是VIP,所以可以吃到比一般客人吃不到的VIP食物,超棒的,口水流不停。。




台湾的烧烤麻薯和鳜鱼烧烤,入口即化,害我一直拿这个吃不停。才明白为什么台湾人这么爱吃麻薯。






这个是VIP级别的三色酱帝王蟹!由三种不同味道的酱汁淋上。。










VIP级别的奶油帝王蟹,是不是很诱人?







VIP级别的巧克力甜品,看起来很没什么,却是越吃越好吃,结果再叫多一个来吃。






总得来说,在jogaya从五点半吃到九点半,足足吃了四个小时,始终没办法吃完全部的菜式,因为实在太多选择了!单单吃日式都够了,还有中式,泰式,西式,点心,甜品。这一餐好饱,好贵,却还觉得物超所值。。
转贴:Watashi的Jogaya美食介绍篇。。

9 条评论:

肯/ahcoln 说...

多少钱一个人?

大笨猪 说...

算埋tax和service charge, 102元。

肯/ahcoln 说...

哇靠!那么还挺贵的,你们还真富贵,吃那么好。我吃一餐才SD2~SD3而已。。。

萬人迷 说...

哇口水流1地了啊大哥~ 可以告诉我多1点详情吗?我也想去try try看啊!! =)

Princess D 说...

一粒米真好命啊有的吃大餐哦!!哦你也是学记吼?真巧啊,我是星洲日报的,森州。你咧?

匿名 说...

wah,流口水了啦,呵呵

Tha BossMack TopSoil 说...

Looks Good. Nice Pics.

匿名 说...

WALAU~ur blogs all bout eat n travel~ real fun huh?!

btw, nice to meet you.:P

大笨猪 说...

D公主,久久吃一次,当作是奖赏自己。我是霹雳州的学记,很久了,几乎是十年前的事了。

weiwei,mack,yihui,人生苦短,吃了玩了才打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