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9, 2005

第一个喜欢的小女生。

每个人都有过喜欢的对象,你还记得第一次喜欢的对象
是谁吗?那是什么时候?
现在对方又怎样了?

昨晚失眠的时候,随手翻阅以前泛黄的相片,那个以前
自己第一次喜欢的小女生
又浮现在我眼前。。。

依然记得当年年纪很小,每天早上6点就起身,吃力地
骑着脚车前往学校。每次
当我来到路口,都会遇到一个
绑双辫的小女生,我总爱恶作剧地大喊小豆豆,小
豆豆
出来了,因为这个小女生满脸都是豆豆。。。

那时的小豆豆总是很生气地臭骂回来,甚至会和我斗赛
脚车,要把我挤掉入路边
沟渠。就这样,我和小豆豆在
打斗骂闹中逐渐熟悉起来。也因为这样,我们越来
越熟
悉,慢慢就成了两小无猜的朋友。

待年纪渐渐长大,小豆豆再也不是小豆豆了,开始慢慢
有美人胚的模样,身边
狂峰浪蝶也逐渐多了起来。她每
次收到那些臭男生的信件,口角总是笑眯眯地,
我发觉
我居然会有醋意和妒嫉。

在不知不觉地相处中,有一天晚上,我发觉我自己的脑
海老是想着她,对那时
纯纯的我简直是惊天动地!因为
我明白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喜欢上一个
女生。

不不知所措的我,居然做了一件苯苯的事,就是通宵不
睡,挖来一本情书大全,
照着抄情书给小豆豆,而且因
为害怕让别人发觉,在第2天一早4点,鬼鬼祟祟
骑着脚
车吧情信抛入小豆豆家的信箱,一路上心惊胆跳,就像
小偷似的。。呵
呵。

第二天,还特意去问他收到情信的感受,因为我并没有
著名在信里。她觉得
很困惑是谁,还叫我去帮他查查。。
那时胆子太小了,我始终没有向他表白,
也没有告诉这个
人就是我,就这样始终以一个好朋友的身份去守护她。。

现在回想起来,依然对那时的大胆感到好笑,可是在回
忆里,这是多么美好的
回忆。

后来,毕业了,我离开家乡去到外地念书,虽然开始和
她保持书信上的联络,
可是最后还是失去联络。。在时
间的吹袭下,小豆豆始终在我的心里,留下
一个谈谈美
好的回忆。

有时候,我会想,现在的小豆豆应该是一个大美人了,
她活得还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