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3, 2005

脱掉脱掉!通通脱掉!跳掉跳掉!通通跳掉!

你曾经做过最大胆的事是什么呢?对我而言就是从50公尺的山崖跳下湖水,没有人会相信我会去玩这个玩意,因为每个认识我的人都认为我不是一个爱冒险的人。

在9月前往纽西兰旅行前,在我的生命中正在面对一个很大的低潮,工作上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压力重重。感情上又回到空白期,寂寞难耐。早期的朋友突然散的散,走的走,没有法子重新联络。

那时真的觉得好苦闷和难顶,当大妹要组织去纽西兰旅行2个星期,为了逃避苦闷,不管三七二十一,向公司讨了10天无薪假期去散心。

在纽西兰期间,反复聆听杜德伟的脱掉,心里也真的想要把烦恼脱掉。就在去到Taupo 湖的时候,大妹要去玩苯猪跳。我也把心一横,也去玩苯猪跳。

当时,先是大妹惨叫一声哄动整个山崖,到我跳的时候,真的是心惊胆跳,真的是简单的一个绳子套住脚就跳了。跳前感觉是要自杀和受死,心里一直在后悔。。可是当我在山崖边,纵身往下跳的那刻,很刺激和爽快!特别是开始掉下和弹上弹下的时候,那种感觉只要一个字~~爽!

跳了之后,心境觉得舒服很多了,好象很多压力都抛掉了,之后的行程一直都保持很开朗的心情。后来旅游结束,回到工作岗位,发觉烦恼的事情居然都在一夕之间解决了,处理事情也比较轻松和写意了。甚至开始去认识新的朋友,当中觉得一些还可以有进一步的发展。

原来人的心境是可以这样去调整,走出我们习惯的环境去做我们从来不做的事情,会让我们的眼睛更亮丽,心境也不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