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0, 2005

曾经痛苦的三天三夜

有时候,我会去算,一个人一生到底可以睡多少天?如果
我们每天睡8个小时,一年就是121天在睡觉,如果我活到
70岁,我就有23年的时间是在睡觉!突然觉得好恐怖,23
年是在睡觉,这就是我一生1/3了。

回忆过去,我才发觉我曾经有试过一次,三天三夜无法睡
觉。。那是什么事情呢?

在5年前的8月,有一天我回到家中,打开房门一看,怎么
女友的衣物都不见了?那时的我真的不晓得发生什么事情
。。心中觉得不妙。那一夜,疯狂地打电话给每个他认识
的人,没有人晓得她去了那里。。那一夜,我在街头狂奔
,去了每一个她可能去的地方找她。。心里好焦急。。
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到最后,我始终找不到她。。那时我的心好疼好痛。。
我只有疲累地独自回到家里,坐在电话前,呆呆地等待一
个电话可以打进来。

就这样,我痛苦地等了三天三夜,眼睛始终挣开,深怕
一闭上就会失去听到电话响的声音,脑海里充满的只有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三天三夜不吃不眠地过去了。。第四天的凌晨,她终于
回来了,我只记得那时我疯狂地哭晃动他问为什么。。。
然后就是眼前一黑,昏了过去。。等我醒来,人已经在
医院了。。

我花了大半年的时间才把自己的身子恢复回来。而这痛
苦的三天三夜也成为了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历程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