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4, 2006

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痛苦的事情,什么是你最痛苦的事呢?是失去自己心爱的人了?还是面对失败的时候?是发觉自己没有用的时候?还是发生自己一无所有呢?

其实都不是,一个人最痛苦的时候,是当一个人在完全无助和绝望中。我永远记得我最绝望无助的时候,因为那是我完全失去了自己,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这是知道我好恨好恨好恨她,可是我也知道我的恨是因为我好爱好爱好爱她。

在爱与恨煎熬的日子,也是我最绝望无助的日子。。感激陪我走过的家人和朋友,因为有你们的坚持和爱心,才有今日坚强的我。。

朋友,你现在在痛苦绝望中吗?如果是,不要忘记还在你身边守候你的人。因为痛苦,我们才明白谁是真正爱我们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