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5, 2006

和老师重逢。

中午工作完毕后,乘有一点空挡时间,前往pandan jaya的大众银行bank in钱给佳里的网友南方,因为要请他帮我算算今年的运程。

正在银行里头等待的当儿,突然冒出一个熟悉的面孔。啊!是我的中学老师,颜老师。。真的很久没见了,没想到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见面。

颜老师是我中五的班主任,他的侄儿也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华文水准是多亏了颜老师和陈老师磨炼出来的,所以我一直对他们保持一个敬意。和颜老师寒暄了几句,才晓得她居然只是和相隔一个花园开了一间幼稚园。原来我就住的这么靠近。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我和颜老师各有各自的忙碌,和颜老师交换了电话,期盼下次有机会可以前往老师的家拜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