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9, 2006

谢谢你,我的老妈。

昨傍晚回到家,惊讶母亲突然出现在家里。问了问,原来是大弟早上发烧,打了个电话回家乡,老妈子就从家乡搭了3个小时的车出来看护他。。

看着生病的大弟,老妈子无微不至地照顾他,我也没说什么,因为我知道从小就在老妈子照顾下长大的大弟是老妈子的命根子,自己倒也习惯了。

到了早上的时候,正在甜梦中,房门外突然响起激烈的敲门声,只是老妈子惊叫声,迷迷糊糊中赶忙出去看什么事情,去到了厨房,老妈子扶着晕倒在地上的大弟,我吓了一跳,也把大弟先扶去房间换衣服,因为他取水喝时突然晕了下去,把杯子也打破了,满地都是水积,下半身也湿透了。

打了个电话给住在附近的大舅,问了最近的24小时诊疗所,就急忙和老妈子把大弟扶上车,载他去看医生。

一路上,老妈子一直忧心,又怕大弟跌伤头啦,又怕大弟发高烧不会退。我一直安慰老妈子,飞车到了诊疗所,老妈子不停抱着大弟为他取暖,等到进去看了医生后,肯定没什么了,我们才比较安心。

回到了家,老妈子怕大弟没有东西下肚,好吃药。又踏了脚车去巴刹买粥回来给大弟吃了好送药,然后,乘大弟休息时,收拾被打破的杯子。

不知道为什么,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的我,心里觉得很感动,真的是,母亲不好当。。

谢谢你,我的老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