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31, 2006

新年流流之怎样躲都躲不掉的破财篇。

农历正月 此月多损失破财的现象。宜小心规划钱财,以免入不敷出。与人相处宜留意以免失感情。得留意有东西不见,破损的现象。宜留意小人欺骗导致损失的现象。出外做事各方面小心跌倒损伤等。

好不容易睡够了,就起身前驾车往银行提款机领钱打算给2千块给老妈子由于心里一直惦记着南方姐给我算的正月会失财,所以就算来到了提款机也是左看看,右看看,看到有什么不对劲,什么打枪的,就是第一个逃命去。

光天化日下,倒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安全第一了后,就安心在提款机领钱,按了按,先拿1千元,咦?干么没钱出来?突然,提款机一闪,闪出一行字:system is under maintanance。

开始还不以为意,就离开银行,去另外一间银行领钱。到了另外一间银行,按了按,这次没事,安全领了1千元。拿了收据,不经意瞄了瞄,咦?为什么我的户口少了1千元?该不是刚才吞了我1千元吧!

真的是那么准?我当场呆了。急忙回到家里,打了电话给银行中心检查。银行的人通知我电脑记录已经被取了出来,我气的要死,当然坚持没有,这中电脑的错误,就要吃我1千大元,死都要争回来。

银行的人急忙安抚我,这是偶尔会发生的事,只要我新年后前往提款的银行要求检查,是可以拿回这一千元。

我半信半疑地盖了电话,倒霉的是,银行开工的时候,我已经人在国外了,只有吩咐大妹帮我跑这一趟。真的是,出国玩都要弄这么一镬给我不安心。。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