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5, 2006

新年来了,又是旅行的时候,吴哥,我要来啦!

忙碌了几个星期,也挨了几天夜,终于有空收拾行李了。因为我知道,下个星期我就要去旅行了,呵呵。。感谢Airasia的廉价航线,才有这个机会前往泰国和柬普寨去,特别是那个我梦寐已久的古文明-吴哥。

一直对于古文明的遗迹有莫名的敬仰,所以一直都很喜欢去古代的遗迹去旅行。吴哥,这个在东南亚的古代伟大的遗迹,我怎么可以错过你呢?

更奇妙的是,这次旅行也是佳里旅游论坛第一次的海外旅游网聚,全程29名团友都是自己背包的佳里网友。所以,心情也很期待。。呵呵。。世界很大。。选择很多。

佳里海外旅游网聚之中印半岛自由行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特地从寮过路过这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