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0, 2006

花心大妹回来了。

昨晚三更半夜,外头乒乒乓乓响不停,好不容易入睡的我被吵醒了,迷糊糊望向外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咦!居然是我家的花心大妹从新加坡把做了三个月工作辞掉,然后漏夜搬了回来。。

不管她了,继续蒙头大睡。。今天一早,睡迟了,差点上班迟到。出门前,看着花心大小姐昨晚留下的杰作,都是她从新加坡带回来的东东,忙着出门,也懒得管她,总会在我下班回来收拾干净。

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里,我的妈呀!比昨天更凌乱。。客厅丢满了东西还没收拾,连厨房也放满了酒瓶,煮了面也没收拾碗碟。。


气死我了,先帮她稍微收拾厨房,这个花心大妹居然在一整天忙booking马航去越南的便宜机票,在电脑前按了老半天,按到坐这睡着了。。真的是无言问苍天。。。。

说起这个花心大妹,做事老是三心两意,今天可以想着做A,明天就跑去做B。当初就是突然辞工跑去新加坡,果然被弟弟讲中她不到三个月会回来,只是想不到她会再换工。

这个就是我那个五时花六时变的花心大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告诉她,越南可能也是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