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2, 2006

当猪脚遇上铁打就是猪猪脚。

我是一只脚,不是一粒米。主人才是一粒米,他就是很不争气,出国旅行没眼睛,为看鬼妹掉沟渠。我真的好气好气,完美身体肿了起,沙龙巴斯黏上去,叫我怎样有人气?

去到吴哥不打紧,每天还是不休息,早上五点赶出去,攀上爬下很小心,上下前后走不停,明明很疼还要行。九天过去停停行,胶布从来换不停,终于回来好休息,时 好时坏走走停,忍到今天终抗议,罢工不干要休息。主人只好顺我意,好带我看
铁打去,左搓右捻为痊愈,上绑下包变猪脚。


相信明天会更好,待我恢复你要恭喜!

4 条评论:

Princess D 说...

你的猪脚痒的时候是不是很jialat的感觉...

大笨猪 说...

猪脚倒没有痒,只是行动很不方便,今天偷懒一天,拿了病假在家里蛇王。。hor hor

萬人迷 说...

要保重哦!HOHOHO

大笨猪 说...

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