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6, 2006

来自越南的小心意。


其实没有料到这么快可以收到来自越南的可口可乐,而且还是新年特别版,呵呵。。先对虫虫说声谢谢了,因为我知道这罐有幸翻山越岭来到异国,以后将会和我家其他可口可乐收集品成为家人的越南可口可乐,是一种缘分。

对于这种意外的小惊喜,我总是对帮我的人很感激,因为同样的,我认为这也是一种缘分。缘来缘聚,缘去缘散,我很少会为有那么一天无缘在见的朋友感到悲伤, 可是我总是为有缘相聚的朋友感到喜乐。因为离去的人总会有自己的道路要去走,而相聚的人是为了让我们彼此分享,互相帮助去走过人生的某一段路程。

既然有聚必有离,曾经和你有缘相聚,不是就很足够了吗?就如同我手上这份可口可乐,在生命的旅程中留下一个美好的惊喜,不是就很好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