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3, 2006

我的秘密乐园。

告诉你一个地方,这个地方鸟语花香,有一望无际的山林和蓝天,静静去享受凉风阵阵,还有虫鸣鸟啼。。如果有这样的一个地方,你会想去吗?我只是静静坐在一个角落,这一切都发生在我身边。

我相信你一定也会很向往,可是,如果我告诉你,这个地方就在吉隆坡某个角落,你会相信吗?你不相信?没错!距离pandan indah20分钟路程,爬过ampang后的山头,就到了牙牙山。

第 一次来到牙牙山是因为两个朋友溜冰,摔伤了脚,然后另外一个朋友介绍我带他们来这里看一个很出名铁打医生。真的是第一次发现,在吉隆坡这样钢骨森林边 缘,还有这么宁静的世外桃园。从此,就爱往这牙牙山钻,来过这里的瀑布,也呆过这里热水湖。白天,我享受舒服的凉风吹在身上,晚上,在山头嘹望整个吉隆坡 的夜景。

慢慢地,我爱上了来这里宁静的独自思考,多少个寒冷的凌晨,冒着被人打枪的危险,我看着这个城市的灯火点点闪灭,去幻想每一家,每一户的故事。

最后一次光临,就是昨天再度去看铁打的时候,铁打师傅依然记得我,友善地诉说一个小华人新村的故事,附近的人充满了人情味。隔了一个山头的无情大城市,居然有这么一个温暖的小地方,叫我如何抗拒呢?

从来都不会告诉别人这个属于我自己的秘密乐园,因为这里陪伴了我很多个美好时光。。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一粒屎,臭臭一粒屎!你是一粒屎,大大一粒屎。有你就有屎,没你就没屎。要是踩到你,脚底就有屎。你就等于屎,屎就等于你,人人都怕你,因为都怕屎。和你在一齐,是和屎一起,你吃你的屎,快去吃到死。

大笨猪 说...

呵呵。。来扫场?

米是一小粒,打滚尘世里。何故惹了你,把米当作屎?
吃米你当屎,吃屎你当米,讲了你不听,说了你不停。
所以任由你,把屎当成米,把米当成屎,随你吃进去。
不管吃了米,还是吃了屎,吃进你肚里,依然还是屎。
本来就化屎,还争什么气?不阻你吃屎,也不阻吃米。
反正一粒米,就是米一粒,常存天地里,笑看人世情。

呵呵。。还真的感谢,激发了很难才有的打油诗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