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1, 2006

2006年的下一站流浪。

万岁!今晚终于和两个婆妈的家伙谈妥了,什么都别再多说,再鸡婆我就不管他们了。。呵呵。。

和这两个家伙从中学毕业到今天讲了一年又一年要去台湾背包的事情,讲讲下就拖了十年了。今年我不管了,总之我是去定台湾的啦,两个婆妈的懒得继续拖泥带水。

当机立断下,两个家伙都答应了,就是9月尾到10月头,14天的台湾宝岛游,我要来了。

高兴是很高兴,却又有点忧愁,每年和这两个死党去旅行,都是很倒霉的,不是狂风暴雨就是损伤什么的。好象我们三个在一齐就是等于“很,倒,霉”三个字在一齐。。XYZ。。。

日期订下了,就可以安心去安排行程和计划了,更好的是,5月大姐结婚后,家里也决定一家大小去曼谷疯狂购物几天,当然少不了我啦。。还有12月越南河内之行,有人赞助,看来年尾不愁没的玩了,哈哈。。。

2 条评论:

lys 说...

呵呵,我和一个好友一起出门时也常遭遇一些祸害,譬如过马路差点被闯红灯的摩多车撞;去合艾一天当地就发生从没发生的爆炸案;去加拿大又遇到katrina飓风。

大笨猪 说...

呵呵。。是相克呱,总觉得很玄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