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2, 2006

几百块的结婚照。

一生人结婚一次,你会花多少钱拍结婚照呢?一般都是2千到5千,可是,如果是几百元,你会拍吗?

可不是车大炮,吹吹水哦!图片里就是我的大姐和未来姐夫,在上个星期六,借了我的DC,拉了我小妹和小妹男朋友,上去福隆港拍的结婚照。

拍照的过程,转找没人的大马路,野草堆,破屋子,俱乐部,就这样拍拍一天,整个过程包括住宿,车马和洗相片费,大概就是几百元。

呵呵。。不可相信吧,可不是我大姐花不起这笔钱,有钱买屋子没钱拍照?而是她坚持认为花这么多钱去拍一堆照片只是为了结婚当天摆那一天,实在不值得,所以觉得还是自拍最好。

呵呵。。我有个与众不同的大姐和姐夫,是不是很特别。无论如何祝福大姐可以幸福快乐!

3 条评论:

Blur^Sand 说...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 看到你的企鹅~ 我养了一只狗了~~~ 嘻嘻!!

自拍结婚照也可以拍得很专业的!!! 祝你姐姐新婚快乐!!!

Summer 说...

是啊. DC 可以拍得很好. 有时都不相信是自己拍的.
你大姐和姐夫真的很特别.

大笨猪 说...

哦?还真的有人支持?不可思议。。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