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3, 2006

夜深无人独私语。


孤单一个人的时候,最害怕的是什么?我想就是突然思绪来潮,回忆过去某位曾经伤害自己很深的人。

所以我讨厌自己飘渺虚无的多情,因为尽管我记得曾经有这么一个人在我的心灵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和痛苦,我也没有忘记,可是我就是让自己那一份的多情允许自己去谅解对方。

身边的朋友有人笑我傻,笑我痴。多年过去了,为什么还要把一个曾经让我受伤的人放在我的内心某个角落,而不是无情地去把这段回忆抛弃?

我从来不说什么,总是微笑不言。因为我知道一个人的性格已经注定了会是怎样的一个结局。我接受,也承认自己是这样的一个人,因此,我不想去改变自己什么。

也许再有一次夜深无人的时候,我会像某个网友,带泪醉去?又或许我像另外一个网友,懒得去想什么?再不然,像这个网友,躲在房间发呆?

每个人在夜深无人独私语时,都有自己的空间,那么,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