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1, 2006

有趣的个性星座分析

Winderman男士,1977年03月9日生人,生命中的五星如下:

太阳(理性):双鱼。
月亮(感性):天蠍。
水星(知性):双鱼。
金鱼(柔性):牡羊。
火星(刚性):水瓶。

十二星座: 雙魚 50% 天蠍 20% 牡羊 10% 水瓶 20%
二元: 陽性 30% 陰性 70%
三態: 氣態 50% 液態 10% 固態 40%
四象: 風象 20% 火象 10% 水象 70%

您的個性中有50%雙魚座的多情浪漫 ,20%天蠍座的多情頑強,10%牡羊座的熱烈進取 ,20%水瓶座的明理革新

雙 魚座的守護星是海王星。喜歡作夢的你,天性和平,氣質不凡,溫柔感性又善良體貼,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愛情夢幻對象。雙魚的心是溫暖多情的,喜歡浪漫的氣氛, 對朋友非常親切、慷慨、樂於助人,不會在意別人的不是,所以朋友們都願意敞開心門與你來往,最能夠吸引志趣相投的好朋友。善感的你需要有人來關懷或注視, 不過,也不要養成太依賴別人的習慣,以免當有時親密愛人或好友忽略了你,自己就感到孤獨得難以承受。

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天蠍座的 你,直覺敏銳,愛恨分明。別人對你好,你記在心底;別人欺負你,不管多久你都不會忘記。你不會刻意地想要傷害他人,但是如果是你被傷害,一定會設法還擊。 你的外表非常安靜而彬彬有禮,眼光深沉又能獨立思考,但心裡卻有非常強大澎湃的能量,支撐你過人的意志力,克服障礙,達成你的目標。你有種令人難以抗拒的 神秘魅力,能影響、吸引、撫慰你的朋友,贏得他們的依賴。對愛情非常熱情,付出感情後就不畏艱難,奮戰不懈,絕不退縮。但是怎樣克服感情世界,天蠍座天性 裡的忌妒、佔有、自私等種種衝動,也是你必須認真面對的問題。

牡羊座的守護星是有「戰神」之名的火星。身為火象星座的牡羊,有著開朗熱誠 的性格,以及堅強的鬥志,為了心中的理想,可以忍耐現實的不如意,一旦有了實現的機會,就會拼盡全力,散發光與熱以求夢想實現。能夠克服原本像百煉鋼一樣 頑強的事情,變成繞指柔般的柔順聽話,大概是你最有成就感的時候了!你會是朋友裡的智多星、帶頭的大哥級人物。可是,坦率活躍的你,待人處世要記得堅持下 去的重要,燃燒到底,可別虎頭蛇尾。

水瓶座的守護星是天王星。身為水瓶座的你,有一顆非常崇尚自由與講求真理公正的心靈。你的朋友很多, 而且你對待朋友也非常認真可靠,是朋友心目中託付心事的最佳人選,甚至連你的情人都會有些嫉妒哦!水瓶座的人,對於知識有無止盡探索的企圖心,而且能夠用 銳利的觀察力,來洞悉事物的真相。有迷人的風度,不容易受環境的影響,而停下自己的腳步,因此多半都能夠獲得很好的成就。不過,也要記得時時敞開你心中的 窗,別讓冷漠與固執悄然成為你的面具。

您個性中:
雙魚座喜歡溫柔浪漫,多愁善感的女性。
天蠍座喜歡有點冷,有點神秘,透著性感的女性。
牡羊座喜歡積極主動,坦率天真的女性。
水瓶座喜歡聰明自立,個性獨特的女性。

您個性中:
雙魚座享受詩情畫意,風花雪月的樂趣。
天蠍座享受過程中你濃我濃,特煞情多的樂趣。
牡羊座享受每一個階段達陣的成就感。
水瓶座享受我們是與眾不同的一對的樂趣。

您個性中:
雙魚座談錢太俗氣了,心靈生活比較重要。錢是身外之物,不必太在乎。
天蠍座錢是用來滿足欲望的。欲望比錢強時就該花。
牡羊座錢是用來滿足自我成就感的。當用的時候就用,不必考慮太多。
水瓶座錢不重要,社會改革比較重要。錢是身外之物,不必太在乎。

您個性中:
雙魚座吃是一件浪漫的事。喜歡透過飲食來暫時脫離現實,充實心靈。
天蠍座吃是一種欲望的滿足。透過飲食來紓解壓力和發洩情感。
牡羊座吃是為了補充能量。快就好,點菜快,吃得快,吃飽了就想很快的離開餐桌。
水瓶座吃是一件平凡的事,最好能開發出新的創意。在飲食習慣上我行我素,特立獨行。

您個性中:
雙魚座想像力豐富,常有意想不到的創意。
天蠍座深思熟慮,謀定而動。
牡羊座直觀果斷,只有結果,沒有過程,較能搶佔先機。
水瓶座天馬行空,標新立異,常有創新改革之舉。

您個性中:
雙魚座世事如夢,心靈的升華才是重要的。
天蠍座我需要一個完全屬於我的領域,而且臥榻之旁不能容他人安睡。
牡羊座沒有領域觀,但要有足夠自由的空間讓我揮灑。
水瓶座領域不是重點,我希望改造社會。

有兴趣的,自己来玩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