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4, 2006

周末杂笔-生日快乐。

午夜12点,好不容易迷糊着要睡了。。铃铃。。电话声大响。。被吵醒了,接了电话想要破口大骂。

“米,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我摸不着头脑,“谁告诉你我今天生日?大哥!”
“哦。。不是今天吗?”人家好歹一番好意。。“不是啦,下个星期啦,不过多谢了。”

咦咦哦哦敷衍完了,快快盖电话,因为好想睡觉。。

午夜1点半,已经见了我的阿公,周公了。。吡厘吧啦。。。手提电话响了。。有谁呀!

“半夜好!生日快乐!”又是这一句。。
“谁告诉你我今天生日?大哥!”
“哦。。不是今天吗?”人家还是一番好意,忍一忍。。

又在咦咦哦哦快快把手提关掉,我真的很累了。。

清晨3点多,变成死猪一只躺在床上。。叮叮叮订。。。他妈的,叮什么叮,那里来的叮叮。。吵死人了!睡意朦胧开灯一看,不是房内的,是隔壁大弟的房间,走过去一看,是大弟的手提电话的短讯声。这个家伙都出国去了,干么不带手提出去?

我按了大弟的手提,咦?“帮我祝你大哥生日快乐。。”无言。。把这个手提也关了。

到底是那个家伙把我的生日乱乱告诉别人?而且是错的。。不管了,又倒头睡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