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9, 2006

不归路。



每个堕入爱河的朋友,我都说这么一句:“哦!又有人走上不归路了。”

一定是有人骂道:“睬!你这么乌鸦嘴的!什么不归路!”

难道我说错了吗?堕入爱河的人,轻着要生,重着要死;天打雷劈他不管;暴风狂雨她浪漫;幸运的一齐走入坟墓,长生厮守,生儿育女,不幸运的一辈子痴憎疯仇,爱恨交加,同归于尽。

什么东西付出都有其获得,偏偏感情不是这么一回事,付出不代表和获得一样,因为感情不是做买卖,不是你卖多少,你就可以买多少。从友情变成爱情的多,从爱情变回友情的少。

生活从此有自己一个人的重心变成了两个人的重心,甚至更进一步的对方成了自己生活的重心。

从以上种种看来,恋爱后几乎不可能回到之前的生活,这不是不归路,是什么?

也许你会臭骂我,看我什么时候也走这一趟不归路,呵呵。。谢了。有命理大师指点,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不是不归路。

愿天下鸳鸯共赴这一条不归路,长生厮守死不休。。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