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5, 2006

记忆。

最近有人看了我在写着的游记后,问我,都快过了一个月了,你怎么可以记得这么多细节的东西?哦?是么?我才发觉原来这些年来,我一直的记得很多事情。

我记得这些年来发生在我身上的点点滴滴每一件事情,不要问我干么记这么多东西,我也不知道,就是记得。

也许有些人会很羡慕,因为可以有这么好的记忆力。但是,我从来都是顺其自然,反正这就是老天爷给你的天分。虽然,凡事有好坏两面,记忆力太好,同样也时常记得很多伤心,痛苦,难过的事情,偶然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想起这些事情,感觉痛苦十分。

记忆力可以好到,时常每天在梦中重复曾经发生的事情,醒来后,总觉得好象经历两个不同的人生,因为许多我以为我已经遗忘的过去,再度在梦里经历过去的自 己,是一种折磨。有时候,我甚至怀疑我是否有双重性格,让我分不清楚现实和回忆。。头真的很痛,大概想太多了,钻牛角尖了。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会不会是精神分裂?有时是一粒米,有时是一坨屎,又是有时金鱼佬~~~

斐斐 说...

erm.. nothing much,
just want to remind u that.......
u never write my name correctly!!!

大笨猪 说...

哦?是么?都改回去了,从此菲菲变斐斐,不再是菲宾的身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