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4, 2006

周末杂笔-3月看什么书。

虽然去不成网聚,却难的今天可以有空稍微到书店去看看书。在Border书店里逛了1个小时,分别选了以下买回去,打算乘这个星期独自在家的时光,泡一壶好茶,好好享受看书的乐趣。

以下就是我今天买的书籍:

1。「服务力」-一本讲述职场服务分享的书,因为自己是做服务业,很想在这个职业领域去加强自己的思维和知识。


2。「来吧!革自己的命」-另外一本职场书,主要如何对于工作的革新和提升的要求,一直觉得自从开始帮忙公司管理人后,对于自己和下属的提升很不足,所以要通过阅读去帮助自己。

3。「中国自助游」-一本详细描述如何在中
国背包游的旅游书,打算未来会去中国背包一趟。

4。「科学人2003年7月刊-火星越看越惊奇」-台湾有名的科学杂志,这一集月刊说的是关于火星的地理和纳米科技。

5。「吃风2006年3月刊」-本地旅游杂志,这一集主要谈的是清迈,希腊和瑞士的自助游攻略。


没有评论: